close

因為秘密的邀約,從前些日子就決定要去秘密打工的店裡吃東西,因為秘密說他們店裡特色就是招待日本人,有時還會整天都遇不到台灣的客人,講成這樣我當然想去吃看看是怎樣的餐廳阿XD

但因為同學時間不是有事,就是時間橋不攏,在經過幾個禮拜都這樣後終於搞定了(抹汗)

本來想說人在台南去台南吃東西在輕鬆不過,但樣子也未必(欸)

 

去的時候還因為地圖忘記帶出來,還緊急打電話給秘密問怎麼去,台南的路如果不是比較大條的那種通常都不認識阿bb

到達小牧後,真的是一間好小的餐廳,但是擺設真的很有日式味道,雖然真的是很小間(再度強調)但是也感覺特別溫馨=V=

 

這是點好餐後附送的薯條,好脆很香很好吃,冷也了不錯吃(拇指

 

這是點套餐就有湯跟飯,味磳湯剛開始喝第一口覺得很鹹,但是裡面很特別還有金針菇蛤俐魚肉,且送湯上來時還說,

「本店特色請直接喝噢!」意思沒在給湯匙的,我看著湯想著這是味噌湯吧?沉澱了都不用攪一攪的??(雖然到最後我還是直接拿筷子拉拉(台語)勒

重點雖然是附送的湯但是好大一碗我喜歡,天氣微冷喝什麼都過癮=\\\\=

 

這個是我點的豬肉捲+可樂餅,其實光看覺得還好份量不會很多,豬肉捲好多汁且肉好嫩!可樂餅我也覺得也很不錯,我是吃完一個豬肉捲才換吃可樂餅,重點是內餡還好軟,所以我超驚訝的~

 我覺得我的還好沒有很多,也是很正常的吃完,但是秘密說這份量很大,會撐死我,不知道是餓到食量倍增還是怎樣XDD

說到這個,高麗菜絲是可以免費續點的,店內淋高麗菜絲的醬超棒!

不像一般外面的福X庭那種黑色有酸酸甜甜感覺的醬汁,店內醬汁一樣感覺起來有酸甜的味道,但是好像有多芝麻的香氣也稍微有一點黏稠度,配上醬汁高麗菜絲整個好吃到爆炸!口感都不一樣,整個就是一口接一口猛吃阿!

 

 

薑汁豬肉~重點是豬肉片好多阿好多阿~不會有在吃冷凍豬肉片的感覺,豬肉也很夠味,整個就是很過癮!

不會有我上次吃一家店餐點內的薑汁豬肉,整個沒味道到需要淋其他醬汁來增強鹹度,一比這個簡直無法挑剔>W<

 

 

忘記是什麼三??鐵??的生魚片蓋飯

我想這也是店內的招牌吧,日本人果然愛吃這種,不過因為我不喜歡生魚片所以不予置評,朋友是吃了前面一半還覺得不錯,到了後面果然就不行了(欸)朋友是說希望哇殺咪可以多一點,但我怎麼看都覺得...這是我無法接受的=”=

看起來再好吃我就是敬謝不敏,我真的不喜歡軟軟又腥的東西

 

豬排蓋飯,這就算是很常見很普通,蘿蔔泥加醬汁起來的口感還不錯,豬排也很大也好多汁(噗)

 

這算是一間意外的點什麼吃起來都不錯的店(欸)

順帶說店內的熱飲也好好喝噢,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很熟悉,熱熱的喝真的好過癮>//3//<後來去問秘密她說店內招待的是麥茶,我以前也喝過麥茶阿,但就怎麼沒這次覺得好好喝噢?

 謝謝秘密讓我吃到了這麼好吃的一餐,下次一定會繼續來吃飯順便看你的(欸)

 

地址:南市新美街54號
電話:06-2280163
營業時間:17:30-24:00
備註:低消$1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n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