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標題錯誤了,應該是鴛鴦鍋比較適合XD

這是家好好吃好好吃的鴨血吃到飽!

之前忘記是不是有老師推薦說老四川好好吃?總之跟老闆約要一起吃飯,就選了老四川

說實在這種點我是絕對不會近來的,因為我根本不吃辣,還是一點辣都碰不得(聳肩)

但同事說其實是鴛鴦鍋的,就想說應該不會死很慘吧?就去吃了~

 

店內生意超好,不定位都吃不到!

裝潢非常古色古香,且一走進店內就問到好香好香的湯味吧?感覺就是甜甜的

 

 

店內天花板的風格 XD別問我為什麼拍這樣,因為我坐的位置就這個拍起來比較漂亮XD

這個時候還遇到一個服務生說,比較少人看到是拿nikon單眼的呢,雖然遇到同好很開心

但很想說我明明就覺得拿canon的比較少耶XDDD

 

後面擺的古董吧?

雖然看不懂擺飾品的價值,但店內這種裝潢我真的覺得很有氣氛~好愛~

 

 

這是桌上附的茶壺,很有重量

第一次去吃記的喝起來是像麥茶的口感,第二次去就不太像...變成有點微甜的感覺

 

 

桌上每個人的配料,說到配醬我超愛的!

除了裡面的香菜跟芹菜我完全挑掉之外,整個就是完美了!

配醬是花生粉+青椒+紅椒(我只記的這樣

且我是只把醬料直接攪均勻乾著吃!同事都會加點湯,弄成有點像醬料的感覺~但我就是覺得乾的棒阿!尤其是當鴨血丟進去沾著吃的時候~超過癮的!

應該是麻辣冬粉之類的東西,同是超愛吃,說非常過癮,看到就覺得全身都不蘇服了...

 

 

一鍋辣跟不辣~它的麻辣鍋是真的很辣~

看那個顏色就覺得非常恐怖,所以我也都只乖乖吃蒜頭鍋的地方

湯濃且鴨血竟然有不辣的可以選擇!

服務生好貼心的說可以點不辣的鴨血,其實就是鴨血但是他們會用湯汁沖過一遍,然後就真的沒什麼辣味~好感動

就是變成這樣端給你~

桌上滿滿的鴨血~

鴨血真的很嫩很不錯吃,重點可以一直點!

我本來對鴨血一直是抱持還好的心態,但真的嫩到我好喜歡=\\\\\\=

最後是冰點~

這次是烏梅+煉乳挫冰,吃到有點太冷的受不了,很酸很冰就這樣

第一次是吃是杜老爺雪筒,他每次都不一樣的~

 

老四川說實在菜色跟服務都很不錯,裝潢也很好

價錢~有拿卡跟會點菜色的話(就綜合盤幾盤肉一點菜+一直續點鴨血)~一群人去吃平均起來也不貴

但用餐時間就兩小時,且是坐不滿到兩小時~服務生就會開始提醒你後面還有客人等這樣

感覺是有點趕,趕著起來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ghn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